七见春山

半脏不脏 1

OOC






‘小贺,上来回答一下这道问题。’



贺峻霖被点名,终于从一堆书中探出头来。



虽然上课没有听老师讲课,但贺峻霖在黑板上,还是唰唰唰的一连串的写出解答过程。



‘贺哥牛逼!绝对的实力面前一切都是浮云。’李玉突然起哄,下面也开始叽叽喳喳。



‘全班第一就是全班第一,比不上阿。’



‘切,有什么厉害的,不就是数学题吗?你们可别忘了别人可是比我们多读了两年,如果这都不会,该是要挂脑科了吧,现在上课还不听课,看他拽什么拽。’坐前面的张智威特意唱反调,露出鄙夷的表情。



‘狗屁东西,你不就是酸了吗,嫉妒我们贺哥厉害。’李玉极力维护贺峻霖。



‘李玉,你骂谁呢?你给我再说一遍!’张智威激动的从凳子上蹦起来。



‘行了行了,你们别吵了,都坐下。’一直在后面站着的向知,看有要打起来的势头才赶紧制止他们。


虽然老师发话了,他们两个也坐了下来,但还在眼神交锋。


下面的人注意力都在李玉他们身上,自没人发现讲台上的贺峻霖勾了勾嘴角,很淡很淡的笑又带有点痞。


‘报告,老师。’突兀的女声把所有人的视线都拉到声音的主人身上。


‘你是?’向知不是班主任,自然是不知道门口的女孩。


‘老师,我是新生,前几天有事,现在才来报道。’女孩的声音越说越小,因为其他同学在盯着她窃窃私语,虽然她早应该习惯的。


向知没听清又叫女孩大声说了一遍。


女孩被安排到最后一排,贺峻霖后面,尽管女孩身材矮小,但碍于班级里其他同学大部分都有权有势,谁也不能得罪,让他们让出自己的位置,就只能委屈她了。


当贺峻霖写完答案回座位时才看清楚那个叫季含春的女孩长什么样。女孩突然抬头,视线就这么对上了。贺峻霖温柔一笑,嘴角的弧度是无尽的美好。


季含春急忙低下头,双颊变的更红,不知道是害羞还是害怕自己吓到贺峻霖给他留下不好的印象。


的确,现在的季含春有点吓人。

双颊红的无法忽视,除了明显的粉质,卡粉,还有红肿的双眼。


应该是被打了吧,那么红的腮红也是欲盖弥彰了。贺峻霖想。


贺峻霖坐下来,又回头看了看季含春,发现贺峻霖在看自己,季含春又把头埋下来。


贺峻霖重新坐好,把位置往墙边靠了靠,以免挡到后面的人。



好不容易熬到下课,季含春只想装睡,趴在桌上,减低存在感,但贺峻霖突然回头轻轻拍了拍她的肩。



明明是很轻的动作,季含春也被吓了一跳,猛的抬头,连话都说的磕磕绊绊:‘你,你好,怎么了吗?’


‘’你好,不用这么紧张,我又不会吃了你。‘’贺峻霖还是那个无懈可击的微笑露出可爱的兔牙,看起来真的人畜无害。



‘你要不要跟我换个位置阿,我坐前面会挡到你的。’


少女许久没反应过来,大概是美色误人。少年明眸皓齿,温文儒雅,是无数少女的掷果潘安,也是唯一能让严浩翔死心塌地的人。


迷迷糊糊的,贺峻霖就跟季含春换好座位了,季含春还什么都不用干,就光站着,贺峻霖一个人就帮她搬好了东西。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贺峻霖帮季含春搬东西换座位这件事,上了一中的八卦墙上。贺峻霖中午回家的时候,就看到了这个。


贺峻霖倒没有在想严浩翔会不会吃醋,反倒是更希望他吃醋。昨晚严浩翔没来接自己放学却去了酒吧,还有个女的往他身上蹭。只让自己吃醋不是贺峻霖的风格。


贺峻霖帮季含春,

一是觉得一个小女生刚来学校就被孤立什么的好像不太好

二是李玉坐他旁边太烦了,一天天给严浩翔通风报信,他想干点事都不行。

三是坐前面不好睡觉,窗外老是有阳光晒进来。




贺峻霖吃着小蛋糕,吃的差不多了,又用手指沾了点奶油在嘴角。


发了张小蛋糕的图片给严浩翔。

又发信息说:‘三爷买的小蛋糕真好吃,是我最喜欢的味道。😁😁😁’

‘今天真开心,太满足了!’


严浩翔看到信息就立刻给贺峻霖打了个视频通话。



贺峻霖接通了电话,也不看严浩翔一眼,只是吃着小蛋糕,吃最后一口的时候,还幸福的眯眯眼,微微鼓起可爱的章鱼烧。


幸福是真的,钓人也是真的。



贺峻霖终于看了看严浩翔两眼‘三爷真懂我,知道我爱吃这家店的蛋糕。’



本来看着贺峻霖嘴角偷偷咽口水的严浩翔抓到重点,又是敖子逸,贺儿还说他懂他,难道我不懂吗。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严浩翔吃醋了,以至于他架都不打了,赶忙找了个安静点的小巷子给贺峻霖打视频。


‘这么麻烦三爷怎么好意思,宝贝要吃小蛋糕,我给宝贝买就行了。’严浩翔说话是浓浓的醋味。



‘你又叫我宝贝!严浩翔,谁给你这样叫我的。’

严浩翔基本没叫过贺峻霖宝贝,每次叫贺峻霖宝贝不是贺峻霖生气了就是严浩翔吃醋了。严浩翔一叫贺峻霖宝贝,贺峻霖就知道他上钩了。



其实贺峻霖很喜欢严浩翔叫他宝贝,除了会显得他有点弱鸡。特别是贺峻霖第一次见严浩翔的时候。


那人在酒吧里喝醉了,突然就从后面抱上贺峻霖,一直喊着小宝贝。


贺峻霖刚想说‘哥哥不是你能得到的男人’的时候,扭头发现是长的挺帅的小弟弟。


甚至那时候严浩翔还穿着校服,是隔壁二中的,清纯男高,他贺峻霖还没碰过,最主要没有他能看对眼的 。


因为严浩翔这张脸,贺峻霖就想着陪他玩玩。


‘清纯男高,哥哥还没试过,挺好的’

那是严浩翔昏睡之前听到那人说的最后一句话。


其实,贺峻霖除了清纯男高,其他的也没试过。

不过这并不妨碍他钓人,第一次钓人的贺峻霖也是做的很好。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儿三观正,五官棒,上升我就是一个大嘴巴子过去!!!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31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